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军区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8日,省军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省军区部队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笃信,省军区司令员孙心良分别讲话。

  李笃信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中央军委、习主席在新形势下发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宣言,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政治号令,是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政治动员。 下转A5版

  上接A1版 省军区各级一定要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整风精神,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增强党性练好内功、深挖根源触及灵魂、专项整治敢动“刀子”、纠建并举完善机制,着力查找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真正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严格领导责任,着眼能打胜仗,注重科学统筹,坚持领导带头,扎实有序推进,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李笃信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向全区官兵郑重承诺,一定积极投身这项活动,坚持从自身做起,以更高标准查找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当好坚决反对“四风”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区作风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

  孙心良强调,各级要把习主席决策指示学习领会好,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好,抓紧出台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按规定时间展开第一批学习教育,第二批要不等不靠、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其他工作统筹兼顾好,做好结合融合工作,聚焦强军目标搞建设谋发展,紧扣年度重大军事工作求突破见成效,坚持眼睛向下抓基层打基础促稳定,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7:38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