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如林:坚持与时俱进 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高检院召开“七一”座谈会 李如林出席并强调
坚持与时俱进 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2日召开“七一”座谈会。高检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如林出席会议并强调,新形势下,高检院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和科学性。

  座谈会上,民事行政检察厅厅长郑新俭、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李新、职务犯罪预防厅办公室主任赵武安、案件管理办公室案件质量管理处处长石献智、法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线杰、检察日报社纪委书记柏荣等六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代表受高检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经验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要牢牢把握建设队伍、服务中心两大核心任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贯穿于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服务意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李如林指出,高检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总结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心血,闪烁着时代精神,对于其他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作用,要善于总结和推广,真正成为大家学习的典范。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创新党建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思路。根据党员队伍的特点、思想、风格的变化,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和培养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优秀品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到实处,努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记者徐日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0:12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