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人社部工会办书画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爱党为民 墨润心迹”
中组部人社部工会办书画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由中组部工会、人社部工会主办,中组部书画协会、人社部书协画协会、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协办的“爱党为民——墨润心迹书画展”,于6月30日上午在北京恭王府隆重开幕。全国书协副主席胡抗美等嘉宾为此次展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和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通过此次书画联展,用笔墨讴歌时代,诠释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情系群众、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据悉,此种形式的展览是两部机关作者首次面对社会的一次展览。参加此次展览的作者大多是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有不少老同志亦率先垂范,欣然挥毫泼墨。许多作品体现出相当专业的艺术水准,反映出这一特殊创作群体的文化修养和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3:5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