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德涛书记主持会议,领导小组组长许宁生校长、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郑德涛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人心向学”为主题,以校领导班子、校领导和中层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为重点,进一步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为实现“把中山大学建设成为文理医工各具特色融合发展,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积聚智慧和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经过讨论,会议对《中山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对实施方案所确定的有关内容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的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细化,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做好示范引领,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会议重点部署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根据本单位本部门实际选准专题开展讨论式学习与对照检查。会议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利用好暑期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经与中央督导组沟通,中山大学定于7月7日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8:3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