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民委落实八项规定和审计整改检查组检查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至2日,国家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整改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组到学校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国家民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秦为人带队,中央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文香,国家民委财务司预算管理处副处长任涛参加检查。

  7月1日上午,检查组在榆中校区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校领导金雅声、赵德安、马景泉、玉苏甫江、何烨,校长助理郎永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雅声主持。

  会上,国家民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秦为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及要求。

  校长赵德安从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三公经费”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相关情况。赵德安指出,学校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实施意见”过程中,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改进了服务,提高了效能。学校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精神,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实施意见”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形成长效机制,以转变作风的实效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校期间,检查组约谈了相关部门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并查阅、核对了相关数据和资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8:01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