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邮政局在京举办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当日,国家邮政局在京举办“中国梦 邮政情”暨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与新、老党员及“两优一先”代表亲切座谈,并就实现“邮政业中国梦”提出殷切期望。国家邮政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解畅组长首先代表国家局党组向新入党和新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就如何实现“邮政梦”并以此推进“中国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各自岗位和职责,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和飞跃;二是邮政业“中国梦”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邮政管理工作者要从自身做起,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坚定理想信念,一丝一毫不能动摇;三是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党面临“四大考验”的特殊时期,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底线,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消除心理失衡塑造健全人格,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

  解畅指出,“中国梦 邮政情”专题活动要继续开展,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延伸,真正使共产党员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邮政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全体与会同志合唱《国际歌》,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后,党员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中国梦 邮政情”,并为邮政行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大家表示,实现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中国梦”,需要邮政从业者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和行业业务知识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前夕,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对2011-2012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普遍服务司等6个党支部,管爱光等25名共产党员、邢小江等7名党务工作者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8:00 来源:邮政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