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办公厅主任和“祖国之光”人民民主党第一副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3日在阿斯塔纳分别会见了哈总统办公厅主任马西莫夫和“祖国之光”人民民主党第一副主席拜别克。

  马西莫夫转达了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对赵乐际的热烈欢迎。他说,哈一直将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外交政策的优先方向,愿与中方切实加大各领域的合作力度。哈高度评价中国在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大有作为,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再创辉煌。

  赵乐际表示,纳扎尔巴耶夫总统为推动中哈友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进一步密切双边各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相信在两国领导人关心和推动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哈强国富民的发展目标将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同日,赵乐际与“祖国之光”人民民主党第一副主席拜别克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等问题深入交流看法,并一致同意在两党合作备忘录和既有共识基础上,继续全面深化两党交往合作,互学互鉴治党治国经验,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记者 周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23: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