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特能集团隆重纪念建党92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特能集团公司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以“纪念建党92周年”为主题的“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以组织一次“学党章、温党史、知国情”知识答题、举办一次“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周边国际形势”党课讲座、开展一次红色基地集中教育、推进一次融入中心专题宣传、落实一项党员创新工程、召开一次经济形势分析会为主要内容,努力把党性教育、价值观教育、形势任务教育与推进科研生产、精益管理和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实现党建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的高度融合。

  当前,该公司上下以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5月31日集团公司视频会议要求,对照部门目标责任书,重点围绕成本费用率、“两金”占用、劳动生产率、现金流等关键指标,进行重点分析,提出改善措施,努力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六个一”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党员干部融入中心,推动发展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特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4:58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