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这是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后,党组专门组织的集体学习会议。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刘德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德树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实现党的新的历史使命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关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既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聚焦“四风”问题,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

  联系中化实际,刘德树强调,十多年来,中化始终坚持做人做事文化理念,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持中化特色的发展道路,中央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解除了我们为谁干事业、怎样干事业的困难,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实现第三次创业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刘德树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审视我们的制度和发展当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良现象。“四风”问题在企业有什么样的体现,查找这些问题时,要对企业发展的自身规律有深刻认识,什么样的组织、应该有什么样的行为和活动要有很好的界定,既不能因为反“四风”,对我们原有的、经过市场检验、得到群众认可的正确做法产生怀疑,同时也不能因为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在“四风”问题上认识不到位,查找问题不深入。要针对中化实际,找准各自问题,找准不良作风的苗头,认真分析,深入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有的班子成员通过分析经营决策中曾经出现的重大问题,交流对于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群策群力推进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深刻认识;有的班子成员表示,要在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当好“责任人”、“监督人”、“带头人”、“贴心人”,做到群众监督、群众满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接受思想上的洗礼,经受作风上的锻炼,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班子战斗力,提高科学化决策水平,促进中化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7: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