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军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贵州省军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军区司令员李亚洲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李亚洲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明两年全党全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要有坚定的决心和鲜明的态度,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统一领导;要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搞好自我剖析,坚持真抓真改,突出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要坚持从我做起,强化组织功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要以强军实践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为全面推进省军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加快发展、转型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按照自上而下的方式,分为军以上单位党委机关和师以下单位党委机关、基层党组织两个批次进行,每批活动时间为半年,从今年6月下旬开始,到明年7月份基本完成。活动期间将组织集中学习教育、开展专项整治,省军区机关三大部还将结合下连当兵和蹲点调研,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进行帮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8:1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