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本月公示整改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与科研一线代表、科学家代表、科技管理部门代表分别举行座谈会,去有关部门、行业、地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不同类型单位进行调研……科技部日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表示将在7月中下旬以多种方式广泛争取各界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进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方案将于本月公示。

  科技部将组织各单位交流调研情况,并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召开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个党员都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部党组和各单位要明确目标、方式和时限要求,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部党组整改方案经中央督导组审定后,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各单位整改方案,经部督导组审定后,也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科技部还将对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坚决取消没有实质内容、没有实际作用的会议、活动和文件;继续清理检查“小金库”,全面检查“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制止铺张浪费行为,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和安排高级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借开会、调研、考察、检查、培训等名义变相旅游。在活动中发现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或有关方面严肃查处。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14:2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