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党校校委的决定,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于7月3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景田主持会议。副校长李书磊、张伯里、徐伟新、黄浩涛,教育长兼组织部部长赵长茂,校委委员、培训部主任罗宗毅,校委委员、进修部主任黄宪起,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梁言顺,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王东京出席会议。校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负责人、联络员以及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伟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长茂同志传达了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及赵乐际同志总结讲话。

  景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今天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是初步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始以后,还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近平同志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央的要求,全面贯彻中央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抓好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传达学习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组长李庆华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些具体安排和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直属单位行政领导、党组织负责人、联络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明确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明确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明确了自己在校教育实践活动中肩负的责任和应当发挥的作用,做到思想上早进入,工作上早打算,计划上早安排,为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12:39 来源:中央党校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