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89期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5日,第89期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在南宁举行,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应邀作“中国梦”与改革开放专题演讲。

  讲座中,李君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实现“中国梦”是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化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这一观点。他认为,“中国梦”是中国人的总体追求与每个人的个体追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憧憬和期盼,是我们当前面临的紧迫而繁重的现实任务。今天的中国面临着许多矛盾、风险和挑战,特别是在民生等方面有许多难题需要进一步解决,只有通过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才能找到适合中国国情的经济体制和各方面体制的实现形式,脚踏实地地推进民族复兴大业。李君如还就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路径、要求等内容作了具体的诠释。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13:42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