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行政学院进修部边学边行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之后,进修部紧接着就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学院动员大会精神,聚焦教学培训工作,改进管理和服务,以实际成效推进质量立院战略的实施。

  一是加深领会动员大会报告精神。全体同志讨论了动员大会有关报告与方案,重点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与目标、内容与使命、要求与问题、方法与经验、成效与实干、信心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认为宝生书记说理深刻,表述清晰,语言精炼,说清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点,提升了我们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决心认真阅读教育实践活动指定的三本书,切实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与实践的认识。

  二是边学习边查找问题。大家认为,要围绕进修部工作职责,围绕办班工作边学习边查找问题。把开展群众路线活动与办好班次结合起来,以座谈、访谈、问卷等多种形式征求服务对象即学员、办班合作协作单位的意见建议。对近年来学员们在评估表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次集中梳理,以此为“镜子”,查找问题。

  三是边学习边整改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着手整改。对问题进行分类梳理,以动真碰硬、务实创新的精神立即整改,能现在改的就马上改进,从正在做的事情改起,随着教育活动的开展,培训工作同步提高。整改中注重从大处着眼,实处着手:杜绝在办班过程中搞形式、讲排场的现象,以节俭、节能、低碳的精神进一步改进对学员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14:47 来源:国家行政学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