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部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研究生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后立刻召开支部会议,研究大会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7月4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郭晓来同志主持。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宝生同志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郭晓来同志指出,按照学院下发的通知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个人自己学、处里交流学、集体座谈学的方式对重要文件和讲话进行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有效的调研活动;对部门情况要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诚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部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14:46 来源:国家行政学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