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发展改革委:确保目标不偏 整改措施不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日召开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解决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思想武装和精神动力。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创造性地开展好自选动作,确保活动目标“不虚”、措施“不空”、方向“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绍史强调,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梳理学习推进活动中查找到的问题,继续查找不足和缺点。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自我剖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