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举办“党风楷模周恩来”展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配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场以“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周恩来”为主题的展览在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幕。展览从“人民公仆”、“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三个方面,真实地记录了周恩来同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

  周恩来同志是我党最早提出“群众路线”理论的领导人之一。他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的核心成员和开国总理,用毕生的实践丰富和发展这一伟大理论,堪称为民务实清廉的党风楷模。“党风楷模周恩来”展览通过百余件珍贵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配以一段段生动的影像资料,记录和再现了周恩来同志在26年的总理生涯中,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注重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

  该展览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主办,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承办。展览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将持续到7月25日。(杨鹏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4:4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