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培训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贯彻委党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督导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保证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培训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丽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督导是落实中央精神、贯彻委党组要求的需要,是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的需要,是分类指导、扎实推进活动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做好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努力成为传达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委党组要求、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直属机关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帮手。

  会议强调,督导组要结合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特点,采取科学务实的方法,增强督导工作成效。要重点看委直属机关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们是否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要督促直属机关各单位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看是否做到了有什么问题就认真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督导重点工作有四项,一是在各单位召开动员大会前,要审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动员大会讲话;二是要派人参加每个单位的组织生活会;三是要认真审核各单位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确定任务书、责任人、时间表;四是督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创新载体并取得实效。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0:0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