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中国梦”先进典型座谈会召开

结合个人抱负践行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昨天(9日)下午召开“中国梦”先进典型座谈会,座谈交流如何把实现个人抱负与践行中国梦结合起来,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市委副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主持座谈会。

  李希在听取发言后说,中国梦是当今中国的高昂旋律和精神旗帜,要准确把握中国梦的深刻内涵,牢牢坚持实干兴邦的时代主题。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以奋斗踏进梦想之门。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要同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相结合,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包起帆、杨兆顺、李影、查学雷、张兴儒、蔡蕴敏、翟良玉、赵政等8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了如何通过实干追求人生梦想、实现自身价值的理解和感悟。

  日前,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部署,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启动了中国梦主题群众性基层宣讲活动,并分别召开了涵盖高校师生、社区群众、企业白领、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群体的中国梦座谈会,广泛组织开展中国梦主题社会、新闻、理论、文艺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4:06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