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蒙古国总理会见赵乐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蒙古国民主党主席、总理诺罗布·阿勒坦呼亚格10日在乌兰巴托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

  阿勒坦呼亚格首先请赵乐际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说,蒙方历来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对外政策首要方针之一。蒙方坚定支持蒙领导人同习近平主席就巩固战略互信、推动务实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将同中方密切合作,制定并落实好蒙中战略伙伴关系中长期发展纲要,全面推进两国关系发展。蒙古国民主党愿继续巩固和深化与中国共产党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赵乐际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阿勒坦呼亚格的亲切问候。他说,中蒙关系对彼此都很重要。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巩固和发展中蒙战略伙伴关系,愿同蒙方保持密切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活跃人文交流,密切多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同蒙古国民主党等各主要政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5:5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