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用好实践载体 做到“五个结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科技部日前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指出,科技部教育实践活动以“凝神聚力改作风,立足全局转职能,科技创新促发展”为实践载体,做到“五个结合”,即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结合,与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重大部署相结合,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相结合,与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相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

  王志刚要求,党组要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部内外意见;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查找作风方面存在问题与查找科技改革发展存在问题,把改进作风与改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11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