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科院:把握目标要求 弘扬“创新为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科学院党组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就中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准备。

  白春礼表示,中科院将尽快成立中科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认真组织制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白春礼说,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建设中国科学院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大力弘扬“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让科技创新工作和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更好地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