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社:教育实践活动社内开展、宣传报道两手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华社日前成立了以李从军社长为组长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全社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认真做好社内教育活动;另一方面,扎实做好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组建了8个督导组并进行脱产培训,为督导总社各部门、国内各分社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对国外总分社、大分社进行了动员,积极推动新华社境外机构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编印《督导组工作手册》,对教育实践活动各重点环节的内容形式、方式方法、时间要求、效果质量等提出明确量化标准。

  同时,新华社制订了专门的报道方案,统筹全社力量,发挥全媒体、多语种、多终端优势,及时充分做好报道准备。报道方案要求:新华社各采编部门要充分报道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反响,传递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程序性报道要及时准确,重点报道深入充分,言论、网络报道有效引导舆论,对外报道形成舆论强势,专题调研报道参考性强,为全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8:1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