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报告研讨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2日,“我的中国梦——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报告研讨会”在京举行,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的雷声、李博亚、陈晨等10位大学生接受颁奖。

  会上,雷声、李博亚、陈晨、吾提库尔·艾尔肯等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热爱祖国、矢志奋斗、践行梦想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奋进、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昂扬精神风貌。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共评选出8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集体),授予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20名,累计参与人数达6000多万。

  报告会后,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邀请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今天的中国需要什么样的青年”召开专题研讨会,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服务国家和人民。

  据悉,本次报告研讨会是教育部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04:3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