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形势政策宣教活动进非公企业

共筑“中国梦” 唱响“劳动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为中国梦贡献力量。”7月11-12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连续两天走进南宁市非公企业,以主题讲座的形式与企业以及职工代表一起共话“中国梦”,唱响“劳动美”。

  7月11日,在南宁运德集团,自治区党校教授覃翠生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中心,围绕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途径、以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非公有制经济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是实现中国梦的最好行动,要大力发展非公经济,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贡献力量。”7月12日,在南宁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自治区国资委副巡视员杨朝林的一席话道出台下听众的心声。

  来自南宁市的50多家非公企业的近400名企业家、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形势政策宣讲走进非公企业活动,目的在于使非公企业职工更深刻地理解“中国梦”的内涵,积极倡导广大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凝聚劳动,促进非公企业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13:26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