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军区党委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上午,山东省军区党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山东省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出席并讲话。

  刘从良要求,各级领导要强化“使命有责”意识,围绕“平时能应急、战时能打赢、全时保安全”要求,搞建设、谋打赢;强化“任期负责”意识,坚持守土有责,想长远打长谱,高标准搞建设;强化“岗位尽责”意识,发挥好模范作用,维护好集体领导,负责好分管工作。要处理好一种声音与多种声音的关系;处理好个人权威与集体权威的关系,做到靠过硬的素质、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修养维护党委权威;处理好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处理好一团和气与坚持原则的关系,坚持做到办事讲原则,个人重党性,党内严监督。团以上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在提高自身素质上树好形象,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带领官兵不断开创省军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11:0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