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主题宣讲进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委党校组织教师进社区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教师通过真实的案列、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100多年来中国人民的屈辱史、抗争史和奋斗史,深刻地展现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历程,让在场群众深深地明白了中国梦就是人民的梦、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宣讲教师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中国梦提出的背景,阐述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讲解了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为了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泰州市委党校开展的社区中国梦主题宣讲采用了理论宣讲、互动交流、座谈、发放资料等方式,群众既乐于参与,也便于参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4:11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