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单元工作重点锁定“动员部署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提出的活动要“长期计划,短期安排”的要求,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统筹做好整个活动计划基础上,将每两周作为一个单元,坚持事前细致安排,事后认真总结,一个单元一个单元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稳推进,确保活动开展提前有计划、工作有目标、事事有落实。

  根据安排,7月5日至20日为活动第一单元,工作重点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具体抓好6项重点工作,一是完成动员部署。在7月9日前,指导各司局各单位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订活动实施方案,基本完成动员部署工作。二是抓好传达学习。7月8日至12日,结合各司局各单位动员部署工作,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讲话精神,赵树丛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组织学习中央规定的学习读本。三是开展集中学习。7月20日前,邀请有关专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举办一期绿色大讲堂,对机关干部集中辅导学习。四是组织主题研讨。7月12日至20日,各司局各单位要集中半天或一天时间,围绕“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更好服务生态林业民生林业”这一主题开展深入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中央督导组的联系,及时反映局里重要活动和情况,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有关工作。六是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解读中央和局党组的重要精神和要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4:5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