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各单位基本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从7月8日起,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成立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业务工作特点,科学制订了实施方案。目前,各单位已基本完成动员部署任务。

  7月8日至7月9日,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和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动员部署,科学制订工作计划。各单位提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把边整边改贯穿活动始终。以解决思想上和实际工作中的主要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明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为确保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各司局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由主要责任领导主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机构,研究制订本单位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主要环节和载体。按照赵树丛局长提出的要求,充分把握好目标任务、总体要求以及整风精神,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进一步延伸提高自我要求,按照“学习-教育-提高”这个要求指导活动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结合各自特点制订工作计划,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本单位业务相结合。提出要树立成果意识,认真查找问题,通过开展活动,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利益诉求,认真梳理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努力形成教育活动的实践结果,形成各单位特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5:1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