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银行农村产业金融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业银行农村产业金融部7月10日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总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村产业金融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农村产业金融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培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蒋董事长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总行党委下发的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讨论通过了《农村产业金融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由李培峰总经理任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李培峰总经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要严肃活动纪律。全体干部员工要严格遵照总行机关党委的要求,做到活动期间副总级以上干部不休假、处级干部不批假、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二要避免形式主义。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不走过场,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个人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反思,要敢于承认缺点,发现不足,找准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改进奠定基础。三要抓好工作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重点工作的开展,以重点工作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做好统筹安排。要统一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开展一次有声有色有成效的教育实践活动。五要注重活动总结。要将活动中的新认识、新做法、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及时总结并上报机关党委。充分利用部内站点、展板、期刊等平台介绍我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5:1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