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四风”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离退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党委副书记邢志勇,副局长张宝林以及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凌先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水利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把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整风的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紧密围绕部党组的中心工作和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始终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对照党章照镜子,务实清廉正衣冠,自我净化洗洗澡,改进作风治好病;三是以勤俭节约为切入点,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开展活动中,务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深入实际反对官僚主义、克己奉公反对享乐主义、勤俭节约反对奢靡之风;四是时刻把老干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敬爱致恭的情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与老同志的感情,发自内心地敬重老同志,真心诚意地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尊老、务实、创新、和谐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好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活动站制度,进一步密切与老同志的联系,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淡薄名利,清政廉洁的良好氛围。

  离退局党委副书记邢志勇传达了水利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离退局党委办公室主任贾庭欣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离退局财务处处长丁殿乐做了《勤俭节约,反对“四风”》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水利部关于“三项经费”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公务卡管理和预算执行等方面的有关规定及厉行节约的意见和建议。

  凌先有最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水利部实施细则,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以厉行节约为重点,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环节,严格执行国家和水利部各项规定,加强会议费、差旅费、业务费、固定资产等方面的管理,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以勤养志,以俭养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5:1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