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举办央企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办第二次中央企业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毅代表国资委党委与2010年10月以来国资委任用的150余名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阳出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卫东主持。
  
  张毅结合中央企业实际,深刻阐述了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企业改革发展、事关家庭幸福和个人前程,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当好廉洁从业的表率。
  
  张毅强调,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承担起领导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任,不辜负党的重托、出资人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集体廉洁谈话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郭子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5:1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