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795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32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学员们反映,在党校培训期间,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和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学习和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加深了对当前世界大势和我国大政方针的理解认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领导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研究探讨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提升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培养了优良学风,锤炼了党性。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希望学员们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理论基础;坚持实干兴邦,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带头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效;重视党校工作,支持党校发展。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记者 张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3:1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