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海关总署召开。

  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国海关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精神实质,以好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这“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工作作风和联系群众上实现明显改进,确保活动认真、扎实、有成效。

  中央第32督导组组长柳斌杰同志讲话,进一步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全国海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副组长雷加富同志就民主评议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大会在各直属海关单位设立分会场。中央第32督导组全体成员,总署党组成员及科技顾问、总工程师,近期退出总署党组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口岸协会、两区协会会长,海关系统全国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海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直属海关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15:09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