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成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担任,副组长分别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曹建国,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高福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方向明。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在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下,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下,研究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大事项,对重点工作作出决策部署;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总体部署,审定活动方案,讨论决定有关重大问题,及时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督导组、国资委党委就重大问题进行沟通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活动总体方案起草、组织实施、与上级协调;同时在领导小组领导下,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各工作组、督导组开展工作。

  自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集团公司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集团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督导组对开展此次活动的要求和建议,深入研究了集团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党组及总部的工作方案。

  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要准确把握活动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把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这一切入点,紧紧抓住“四风”这个聚焦点,对活动进行精心策划,细化安排,准确把握工作步骤与方法,协同合作完成各项工作。要组织策划好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简报不求多而要精,宣传时要改进文风,及时推广教育实践活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7:5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