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治城区中小学开展“中国梦”主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张纸很轻、很薄,但如果把我们身边所有的废旧纸张攒在一起,就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可以把废纸换成钱帮助更多的困难同学……”城区八一路小学的陈静蕾同学积极响应长治城区组织的“开展十个一、唱响中国梦”活动,将自己积攒的废书、废纸和零花钱交到了学校。到7月初,在长治城区像陈静蕾一样踊跃参加该项活动的已有3万多名中小学生。

  长治城区文明办、教育局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理解“中国梦”的内涵,联合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十项系列教育活动。这十项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我的中国梦”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小学“七个十”评选表彰活动,“中国梦·中华情”有奖征文活动,节约型校园创建活动和“我的中国梦”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等。活动开展中,东关小学2000名学生参加的“美丽中国可爱长治”手抄报活动,新华小学每班周一举行的 “中国梦”主题班会、“共圆中国梦”签名活动,惠丰小学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国学经典朗诵等在学生中产生很大反响。(姚瑜 刘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4:5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