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300多知名企业家襄阳论“梦” 创业梦是最真实的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最具创新性及成长性企业年度盛会——2013年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20日在襄阳开幕。中国建筑材料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复星集团CEO梁信军、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等3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聚首襄阳,纵论“创业梦·中国梦”。

  年会围绕“创业梦·中国梦”“跨界创新”“从十亿到百亿的战略选择”“创业新生态”等主题展开讨论,企业家们认为,创业梦是最真实的“中国梦”。

  宋志平在年会发表演讲时说,践行创业梦的企业家,需要创业精神、冒险精神,更需要坚守精神、合作精神,能分利、能共享、能融合;在追逐商业模式、商业创新、品牌创新时,应该尊重人。

  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孙陶然说,20多年前,认为那个时候是创业的好机会,前几年抱怨说,机会少了。其实,机会总是动态呈现的。比如利率的市场化,带给很多新型企业创新的机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企业家》杂志和襄阳市政府联合主办。这也是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举办13年来,首次在非省会城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1:5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