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永文在湖南省直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强调: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书写“中国梦”湖南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韩永文在省直工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提高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奋力书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

  韩永文指出,省直工委是省委的派出机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努力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坚持边查找、边整改、边立制,整改落实情况要向党员、群众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省直工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坚持从严、务实作风,坚持开门搞整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把开展活动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成省直工委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结合起来,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使活动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唐东平出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2:1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