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网友热议习近平冒雨考察武汉新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北考察,一下飞机就冒雨来到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雨下得很大,积水没过了脚面。他卷起裤腿,打着雨伞,向工作人员了解物流等情况。谈了10多分钟,雨水打湿了他的衬衫。他说,长江流域要加强合作,发挥内河航运作用,把全流域打造成黄金水道。习总书记冒雨考察的新闻照片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感动了很多网友。

  网友“大灰狼1微博”说:习总您太累了,要注意身体,国家有您我们太幸福!

  网友“多宝爸爸”说:新时代亲民与亲力形象。

  网友“迪微”说:习主席自己打伞,而不是別人撑伞,真的好感动!

  网友“依绿2640”说:不惧风雨,不畏寒暑,这种爱民的总书记,人民怎能不爱?

  网友“秋松865”说:总书记给只说不做的人树立了榜样,国富民强是干出来的,所有党员干部都应向总书记学习!

  河北保定手机用户说:习总书记辛苦了!您是我们老百姓心中的明灯!中国梦有您领导会越来越近!我们年轻一代,也要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醉美人间wu”说:新一届中央领导的风范值得称道!希望下面各级领导也能效仿。

  网友“风尘孤狼604”说:风雨见真情,强国不能靠口号,富民需要好领袖,国有幸,民之福,上下同心,共同开创民族振兴之路。

  网友“慕波23842”说:欢迎习总,希望您能重视武汉作为武汉人希望武汉发展的更好!

  网友“残云醉梦”说:习总为武汉的建设带来了新动力,新希望了!

  网友“老的老客”说:自己打伞,没有鼓乐鲜花,没有浩荡的车队和陪同,比起那些什么乡长村长的都朴实,顶您习主席!中国有救了!人民有救了!共产党有希望了!

  网友“tongyz1688”说:习主席的考察照片看了又看,感觉好亲切,很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人民的领袖习主席,您朴实的打扮、踏实的作风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有了您的英明领导,党放心,祖国放心,人民放心,中国一定会强盛,人民一定会幸福,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7:37 来源:人民网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