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电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专题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计划安排,7月20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学习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举行,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做了主题为“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党的作风”的专题讲座。学习会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杰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师、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专务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京成员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中央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 改进党的作风》的专题辅导讲座。戴教授从密切联系群众是党传统政治优势、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问题、改进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三个部分,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坚持与发展群众路线的历史过程,从思想和方法上对新时期坚持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戴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达到了参加学习的预期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党组17条具体措施,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自活动开展以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带头转变学风,改进会风,带头精简会议,开短会开实会。此次学习会延续简朴务实”的会风,现场不摆鲜花、不悬挂标语和横幅,会议主持简洁精炼。

  会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餐厅简单用餐后,不带秘书,于中午自行乘坐高铁奔赴西柏坡,重温赶考精神和“两个务必”,带头践行习近平同志提出的 “三个提醒”,并将于次日到13所、54所,聚焦反对“四风”,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7:21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