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山南地区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界代表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青少年、妇女、解放军、地直部门、媒体、企业、服务行业的代表发表了本部门、行业的中国梦想,畅谈了对现实“中国梦”伟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大家表示,一定立足行业特点和本职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破解难题、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服务人民、为建设“七个山南”和“六个模范区”凝聚正能量。

  山南地委相关负责人说:“中国梦是你的梦、我的梦、大家的梦,是13亿中国人共同的梦。每个中国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只要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就能在伟大的中国梦奋斗进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家庭梦、幸福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7:5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