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岂能“不以为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但现实中,仍有一些人认识不到位、行动不积极。这种“不以为然”的态度,应该警惕。

  一些人对活动满不在乎,觉得作风只是小问题,工作搞好了,吃点喝点拿点也无所谓,“小节可以有出入”;一些人则认为活动与己无关,自己成天忙工作忙事业,不存在作风问题,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这样的态度,容易忽略了潜伏着的真问题、深问题,影响到活动的效果。

  “不以为然”的态度,暴露思想认识的误区。作风问题事关党的兴衰、事业成败,绝非“腠理之疾”,须用良药来治。教育实践活动之所以剑指“四风”,正是因为这些问题的长期性、危害性,绝不能等闲视之。认识深刻,才能行动彻底,也才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长效。

  针对发现和整改“四风”,教育实践活动有着明确的针对性和极强的现实性。走出“不以为然”的误区,思想上重视起来、行为上主动起来,这一活动才能成为全党大合唱,让党风政风真正为之一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4:5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