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在北京科技大学调研时指出:认真搞好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9日,中组部常务副部长、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希前往北京科技大学,围绕高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加强领导,认真搞好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高校党的建设的头等大事。目前,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良好,各高校普遍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于暑假前都召开了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陈希考察了北京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并实地了解了冶金工程研究院、教务处等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教育部、有关高校负责人及督导组组长代表的介绍,对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活动目标上要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对象上要重点抓好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任务上要着力找准问题,并采取务实措施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用好的作风改进作风,真正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变化、见到实效。

  陈希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紧完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希望主管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高校党委和督导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作用,抓住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傅思和,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等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9: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