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部属各单位联络员会议,通报前期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部属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董三多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李平通报了综合协调组的前期工作情况,介绍了科技部党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安排,以及部属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备阶段工作的情况,并对各单位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及时反馈意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宣传组组长吴远彬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我部下一步查摆“四风”问题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活动安排,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网站专栏要作为信息宣传、学习教育和沟通交流的重要工作平台,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网站专栏及时总结报送本单位开展活动的重要工作动态、创新做法、典型事例和学习体会等。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余华荣通报了督导工作方案的形成过程,对下一步督导工作的日程安排、督导流程、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等做了介绍。领导小组办公室还针对各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董三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部党组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进展顺利,部属各单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有序展开。联络员是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纽带和桥梁,是信息传达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各位联络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在工作中要做到“上传下达不变调,落实方案不走样,完成任务不漏项,上报材料不超时,勤奋敬业不偷懒”,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2:29 来源:科技部网站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