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网上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我的梦 中国梦

  7月24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网上传递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全国百余家网站将结合自身特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今年以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六部委组织的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受到普遍欢迎,产生热烈反响。为运用互联网进一步扩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覆盖面,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24日,“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网上传递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 “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为主题,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广泛传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力弘扬正气,凝聚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等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百度等商业网站和各地具有影响力的网站,全国共百家网站共同参与。活动期间,这百余家网站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调一致,开展多种形式的网上活动,宣传展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并通过开展微博传递、网络征文等活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3: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