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上午,中央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对全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央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张维庆作了重要讲话。中央督导组副组长刘玉功及督导组全体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吴知论、王峰、何建中、张崇和及近期退出班子的部分老领导参加了会议。

  张纪南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贯彻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方法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张维庆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中央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部署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肯定。他强调,中央编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6:17 来源:中央编办网站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