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气象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要求边学边查边改 做到不虚不空不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中国气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会议。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小峰、沈晓农、刘实,领导小组及部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的汇报后,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前阶段的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分析,并专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边学边查边改,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二要继续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局党组成员要进行个别访谈征求意见,以达到广泛征求的目的。三要督促各单位抓紧召开动员大会,各督导组要抓紧开展工作;各单位要组织认真抓好第一环节的工作,组织学习、听取意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各单位进展情况和有关信息。四要做好来函收集和回函处理工作,目前各单位不断来函征求意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做好分发和按期回函工作,对于来自各单位对中国气象局征求意见的反馈意见要及时进行收集整理和汇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0:03 来源:气象局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