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军区专题讨论党的群众路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贵州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组织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陈大民主持,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张践及省军区其他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并作体会交流。

  会议就如何理解把握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扎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紧密联系实际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如何紧密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抓好作风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践指出,要站在党和军队建设大局的高度深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突出在整治“四风”等问题上持续用力,牢牢把握战斗力这个根本标准,努力融入强军实践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从自身抓起、以上率下,为部队带好头、做好表率。

  陈大民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核心,把基层面临的实际困难解决好,把官兵关注的敏感事务处理好,把官兵应有的基本权益保障好,把官兵成长成才的愿望实现好。要把建立长效机制作为保证,着力建立上下通畅的意见反映机制、目标明确的服务保障机制、严格有力的监督问责机制,着力推进教育实践的规范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2:4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