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治‘四风’不能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最近中央和省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专项部署,泰州被安排在第二批开展。但整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我们一天也不能等。”在24日下午召开的泰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市委书记张雷就加强群众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从现在起,就要坚持学习教育先行,排查问题先行,解决问题先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雷说,近期泰州机关作风有回潮现象,前几天就有客商直接向他反映:个别部门的收费是外市的好几倍。有的部门对企业下手还是很厉害的,虽然他们表面上并不敢接受吃请,但在管理上还存在“灰色地带”。这些现象虽然是个别的,但是不容忽视,更不能容忍。会后,这些单位先要做好自查自纠,市里肯定会组织调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严格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我们各级干部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又要有‘功成必须有我’的境界,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张雷提出,泰州下半年就要“治四风、建四队”,抽调市县区机关干部组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队、园区转型升级服务队、农村群众工作队和社区群众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4:16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