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党组决定成立8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土资源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记者获悉,国土资源部党组拟成立8个督导组,对各司局、国家土地督察机构、部直属事业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

  据了解,各督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均由国土资源部选配的政治过硬、原则性强、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司局级干部担任。同时还成立了1个综合组,旨在活动期间对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协调连接。

  在7月23日举行的国土资源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会上,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少农要求各督导组要紧紧把握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紧紧依靠各单位党委,以扎实作风做好督导工作。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督导,是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的需要,是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的需要,是分类推进活动的需要。”张少农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

  张少农要求各督导组要重点把握好5个方面的工作,即: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全程参与指导民主生活会;发现并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发现总结典型;及时反映情况、当好参谋助手。督导组还要掌握工作方法,把握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抓住督导重点,紧紧依靠党委(党组、总支、支部),做好时间、工作协调,以扎实的作风做好督导工作。

  在当天的培训会上,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对督导组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大家吃透中央精神,掌握思想武器,提高督导水平,按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要求,对各督导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分类指导,深入解决实际问题,以好的作风开展好督导工作。(李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7:31 来源:中国矿业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